超猛新人團來報到! 均齡16.8歲Weki Meki攜專輯登台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新人女團Weki Meki由8位成員金度延、磪有情、池秀娟、ELLY、LUA、LUCY、SEI和RINA所組成,團員均齡僅16.8歲,8月帶著主打歌《I don't like your Girlfriend》正式出道,曲風健康活潑,MV公開短短幾週創下280萬次點擊率,剛出道就備受關注。

▲▼ ▲▼ 超猛新人女團來報到! Weki Meki均齡16.8歲專輯登台(圖/avex taiwan提供)

▲Weki Meki團員均齡僅16.8歲。(圖/avex taiwan提供)

金度延、磪有情曾以限定團體I.O.I活動,成員各自回到所屬經紀公司,她們也與正式加入新人團體Weki Meki,團名Meki代表著擁有能夠了解對方鑰匙的8名少女、Weki則是在相遇後能開啟新世界鑰匙的少女們,只取前面兩個字母後組成「WeMe」,成為「我和我們」,團名有著特別意義的象徵。Weki Meki首張迷你專輯《WEME》已在台正式數位發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