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浣熊搶食…窒息式吃法讓對手驚呆 「吃東西比呼吸重要?」

(圖/翻攝自「Daily Picks and Flicks」粉絲專頁)

▲這隻浣熊誇張的搶食絕招,讓旁邊的同伴都嚇呆了。(圖/翻攝自「Daily Picks and Flicks」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提到浣熊,一般人會馬上聯想到動物園圈養的可愛浣熊,憨萌模樣超討人喜歡。不過你有見過像這樣子「無賴搶食」的浣熊餓鬼嘴臉嗎?

臉書粉絲專頁「Daily Picks and Flicks」日前分享了一段影片,畫面中有三隻豢養的浣熊正在進食,在牠們眼前是一盆裝著牛奶的飼料,其中一隻浣熊可能是太餓了,將整張臉埋進牛奶裡大吃,歷時10秒,抬起頭換氣、再吃!還不忘撞開身旁的同伴,完全不給其他人搶食的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爆笑的是,這款「窒息式吃法」特技讓牠的同伴驚呆了,也跟著有樣學樣,碗裡裝了滿滿食物,還有兩顆完整的浣熊頭,畫面讓人笑噴。粉絲專頁「Daily Picks and Flicks」搞笑說:「這時候吃東西就是比呼吸還要重要。」

短短不到30秒的影片,不只看到浣熊的吃貨本色,還有滿滿的搞笑創意,外國網友笑翻回覆:「其實牠們在敷牛奶面膜,皮膚會變更好~」、「我可以一直看一直看這支超可愛的影片!」、「早上我也是這樣吃早餐的啊。」

 ▼影片取自「Daily Picks and Flicks」粉絲專頁。

Man Feeds Raccoons Living Under His Deck

When eating is more important than breathing

Daily Picks and Flicks 貼上了 2017年8月27日

關鍵字: 浣熊搶食餓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