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答應給的罐罐準備好了沒? 奴才被喵皇瞪到發寒…結果又忘了

▲▼奴才忘記開罐罐 喵皇瞪到你心裡發寒(圖/網友康捷登提供)

▲阿肥:你答應我什麼是不是忘了?(圖/網友康捷登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實習記者蔡家豪/採訪報導

有沒有遇過有種瞪是會瞪到你心裡發寒?網友康捷登15日在臉書公開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分享一張有趣的照片,內容是喵皇「阿肥」躲在籃子後面,只露出半個身體,眼神銳利瞪著奴才,嘴角還微微上揚冷冷地笑,讓他心裏馬上起了一股涼意。

▲▼奴才忘記開罐罐 喵皇瞪到你心裡發寒(圖/網友康捷登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沒收編前一家三口在吃飯的照片。

康捷登表示,一開始遇到是因為家中養的妹妹走失,下班都會帶著飼料,在家附近找尋找,結果沒有找到,反而是聽見搖飼料聲音的阿肥跑出來討食物;餵養一陣子後,牠的老婆「娜娜」也一起過來吃,過沒多久就生下「糖糖」了。康捷登原本只想收編阿肥1隻而已,可是又想到如果只帶走牠的話,留下來的母女就會很孤單,所以乾脆把牠們一家三口通通帶回家了。

▲▼奴才忘記開罐罐 喵皇瞪到你心裡發寒(圖/網友康捷登提供)

▲康捷登表示收編牠們後老婆都不是自己的了...。

康捷登表示,「這張照片原本是下班後,答應阿肥要開罐罐給牠吃,可是忙一忙結果忘記開給牠」,躲在一邊用銳利的眼神偷偷的看著我們,不過最後還是忘記開。看過照片的網友們紛紛留言,「你這奴才不知道爺在看著你嗎?」、「妳要記住啊!永遠盯著妳發寒發罐罐」、「安娜貝爾貓..」、「 這個眼神殺氣很大!」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罐罐貓咪也瘋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