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萌鳥舔完手秒變「垃圾鴿」 忘情甩頭:有毒啊啊啊~

▲小萌鳥舔完手秒變「垃圾鴿」 忘情甩頭:有毒啊啊阿~(圖/翻攝自「笨鳥慢飛」)

▲這個味道太棒了!(狂搖頭)(圖/翻攝自「笨鳥慢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個反應到底是喜歡還是不喜歡?臉書粉專「笨鳥慢飛」發布一段影片,只見有隻太平洋鸚鵡站在飼主手上,彎腰輕咬手指之後,下一秒突然變身「垃圾鴿」,忘情地搖擺脖子,露出想吐的表情,逗趣的畫面讓網友笑噴,「這是手指有毒的概念?」。

臉書粉專「笨鳥慢飛」經常會分享愛鳥的日常,這天太平洋鸚鵡「多多」站在飼主手上露出想吐的表情,其實這是鳥類發情的徵兆,牠們會把吃下的「食糜」,吐出來餵食給喜愛的動物,用來表示愛意。不過多多激動搖擺的模樣讓馬麻相當無奈,忍不住笑說「我知道你最愛我了,但是吐料可以不要亂甩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粉專「紀由屋」日前也分享這段影片,短短一天累積2.7萬觀看次數、近3千人按讚,網友紛紛笑問,牠到底嗑了什麼,「不管他嗑了些什麼,我也要一點」、「手指有純喔」、「垃圾鴿秒上身」、「哈哈哈哈超會扭笑死」。

我知道多多最愛我了,但是你吐料可以不要亂甩嗎

關鍵字: 垃圾鴿甩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