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扭屁屁承諾感動粉絲 「人前不拿拐杖」藏貼心想法

2017年08月10日 19:28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天王劉德華(華仔)、馮德倫、楊祐寧為了宣傳新片《俠盜聯盟》10日晚上在文華東方舉行映前見面會,現在擠滿300多名粉絲同歡尖叫,尤其是華仔現身全場氣氛更是被炒到沸騰,他接過麥克風馬上故意俏皮大扭屁屁報喜:「終於見到你們了,你們可以放心了!」幽默逗樂粉絲,現場氣氛頗感人。

▲▼《俠盜聯盟》首映見面會,劉德華。(圖/記者季相儒攝)

▲▼《俠盜聯盟》首映見面會,劉德華現身引尖叫。(圖/記者季相儒攝)

▲▼《俠盜聯盟》首映見面會,劉德華。(圖/記者季相儒攝)

《俠盜》三帥現身引起全場粉絲瘋狂,華仔走紅毯時還會接粉絲禮物、親切打招呼,讓鐵粉十分感動。昨(9日)適逢馮德倫43歲生日,楊祐寧8月底也將過35歲生日,電影公司為2人慶生兼暖壽,送上城堡大蛋糕,雙方都許願:「票房大賣,拜託你們了!」華仔則一旁提醒:「拍第2集!」隨後電影公司也送上鳳梨、蘋果水果盤,希望電影「旺」,華仔「平安」。

▲▼《俠盜聯盟》首映見面會,劉德華,馮德倫,楊祐寧。(圖/記者季相儒攝)

▲▼楊祐寧、劉德華、馮德倫慶生許願切蛋糕。(圖/記者季相儒攝)

▲▼《俠盜聯盟》首映見面會,劉德華,馮德倫,楊祐寧。(圖/記者季相儒攝)

活動上馮德倫見到粉絲對華仔的熱情,也被感染情緒,笑說:「看到粉絲這麼想你,不過這樣我壓力好大,要是鏡頭沒拍好我就死定了!」其實華仔傷勢已經康復許多,但下台後仍有工作人員在一旁幫他拿著拐杖,或許是不想讓粉絲擔心,他從不在人前拄拐杖,心思細膩也令人心疼。活動最後他更高聲對粉絲們喊話:「不會再有!」希望大家別為他擔心。

▲▼《俠盜聯盟》劉德華、馮德倫、楊祐寧。(圖/CatchPlay提供)

▲劉德華、馮德倫、楊祐寧跟全場粉絲玩自拍。(圖/CatchPlay提供)

尾聲3人持自拍棒跟現場粉絲玩自拍,全場氣氛超熱絡。映前見面會粉絲只要購買預售票即可抽見面會名額,限量75名,一人抽到可帶一人,但現場擠滿約300名粉絲。

▲▼《俠盜聯盟》首映見面會,馮德倫。(圖/記者季相儒攝)

▲▼《俠盜聯盟》映前見面會,馮德倫、楊祐寧走上紅毯。(圖/記者季相儒攝)

▲▼《俠盜聯盟》首映見面會,楊祐寧。(圖/記者季相儒攝)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NEWS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