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歲《駭客任務》男星身材超結實!法國影后指定當老公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駭客任務》系列男星蘭伯特威爾森(Lambert Wilson)新片《辣媽好孕到》(Baby Bump)大方全裸上陣演出。現年59歲的他保養超好,性感胸肌及屁股蛋超結實,難怪法國影后茱莉葉畢諾許拍攝前指定他來配對當自己的老公。

▲▼《辣媽好孕到》劇照。(圖/亮點影業提供)

▲▼59歲已是大叔的蘭伯特威爾森,身材保持超好。(圖/亮點影業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辣媽好孕到》劇照。(圖/亮點影業提供)

蘭伯特威爾森是少數遊走在英、法兩國影壇,甚至好萊塢皆游刃有餘的歐洲實力派影星,對台灣影迷最熟悉他在《駭客任務》系列大反派「資訊販子」的角色。而他近年多角化的演藝事業經營,迷人的台下形象,更受到廣大觀眾的歡迎。

而《辣媽好孕到》也是法國滿貫影后茱麗葉畢諾許跟蘭伯特威爾森睽違30幾年再次合作,再續《激情密約》夫妻情。她在拍攝前主動提議再找蘭伯特威爾森合作,劇組一致叫好,最後天后親自出馬邀約,造就兩人30多年後的重新聚首。

▲▼《辣媽好孕到》劇照。(圖/亮點影業提供)

▲蘭伯特威爾森、茱麗葉畢諾許睽違30多年再度合作。(圖/亮點影業提供)

茱麗葉畢諾許跟蘭伯特威爾森在《辣媽好孕到》飾演一對離異鴛鴦的兩人,也笑稱在本片中會將火花點燃到最高點。而導演娜歐蜜為了增加女性福利,讓蘭伯特威爾森「全裸」入境,光是釋出劇照,就讓人看的血脈噴張,直呼「好過癮」。

《辣媽好孕到》描述個性拘謹的艾薇爾(卡蜜兒克汀 飾)一輩子總覺得不停在收她性格天南地北,自由自在的美魔女媽媽瑪杜(茱麗葉畢諾許 飾)的爛攤子。自從離婚後,瑪杜就搬進艾薇爾跟她老公的小公寓。當這對生活中常鬥法的母女,同時發現各自懷孕之後,關係變得更加緊張,一發不可收拾:瑪杜不願接受自己將升格成為祖母的事實,而艾薇爾無法想像自己的母親,竟然…又要再當一次媽!!8月25日在台灣正式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