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越南餐廳遭控「吞70萬」 焦糖哥哥翻臉怒告前合夥人

▲焦糖哥哥吐露身在單親家庭曾經歷到的歧視,藉此為所有的單親小孩與LGBT力槓護家盟!(圖/翻攝自焦糖哥哥臉書)

▲焦糖哥哥認為名譽被丁女貶損而提告。(圖/翻攝自焦糖哥哥臉書)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藝人陳嘉行(焦糖哥哥)從兒童節目轉戰投資越南餐廳,去年卻遭越南籍丁姓女合夥人指控侵占70萬元合夥金,甚至接受多家電視台採訪,邊流淚邊控訴「投資70萬憑空消失」,當時陳回應,都是對方誣賴,檢方也處分不起訴。事後,陳嘉行提告,士林地檢署偵查後,依妨害名譽罪嫌將丁女起訴。

起訴指出,陳嘉行2016年與丁姓女子合夥投資越南料理餐廳,過程中疑似因經營不善,雙方發生嫌隙,丁女指控陳侵占合夥金,陳反控「發現營業額和進貨不成比例,請她單據寫清楚,她就不做了」。丁女去年9月間提告侵佔、詐欺等罪,檢方偵結,認為陳罪證不足處分不起訴。

沒想到丁女收到不起訴書,接受多家電視台採訪,還邊落淚邊指控「焦糖哥哥侵占70萬元」、「投資的70萬元憑空消失」、「他們短短半年把我這些辛苦錢都拿走了」、「私下都說我不是合夥人」、「要求我交出廚房技術,不然就要我滾蛋」。事後,陳嘉行認為名譽遭貶損提告,丁女偵訊時坦承有發表上述言論,士林地檢署依妨害名譽罪嫌將其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