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老飯店新開張 怡和商旅二代接班人謝易展挑戰艱辛旅宿業

▲怡和商旅二代接班人謝易展,挑戰艱辛旅宿業。(圖/記者楊淑媛攝)

▲怡和商旅二代接班人謝易展(中),挑戰艱辛旅宿業。(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老飯店,新開張!桃園區知名的怡和商旅大飯店,斥重資重新整理年餘,9日舉行開幕,前立委陳根德、前國策顧問李總集、市議員林政賢、萬美玲以及扶輪社團近百人到場參加。怡和商旅大飯店二代接班人謝易展感謝各界支持,期怡和能在現今的艱辛旅宿業中,屹立不搖。

很少在公開場合露面的前立委陳根德指出,怡和商旅大飯店創辦人謝祖盛是他的老朋友,位於桃園區內的怡和經營的很早,是桃園的老飯店之一,其管理經營溫馨又有人文,受到各界肯定。因此,老友的飯店重新開幕,一定要來送祝福。

▲怡和商旅二代接班人謝易展,挑戰艱辛旅宿業。(圖/記者楊淑媛攝)

▲桃園區知名的怡和商旅大飯店,斥重資重新整理年餘舉行開幕。

市議員林政賢說,怡和商旅大飯店和他的服務處相距不到百公尺,說來是鄰居;對於這家優質的商旅飯店,旁邊就是南崁溪畔,而南崁溪畔的自行車道以及南崁溪靠近怡和的抽水站,則是由其向市府爭取的建設,不但可帶給居民美麗健康的生活環境,更提供來到怡和旅人,有更美麗的景觀視野以及安全的居住品質。

怡和飯店總經理熊亮杰強調,台灣的旅遊市場變化快速,近兩年來的確讓飯店業的競爭態勢加劇,同業們必須隨時的掌握市場行情,尋求在這幾年來的市場競爭下突出崢嶸;怡和飯店不畏懼觀光旅遊市場的驚濤駭浪,搶在暑期間開幕,就是告訴同業,我們一起努力加油。

▼市議員林政賢說,怡和商旅大飯店旁邊就是南崁溪畔,有美麗的景觀視野以及安全的居住品質。(圖/記者楊淑媛攝)

▲怡和商旅二代接班人謝易展,挑戰艱辛旅宿業。(圖/記者楊淑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