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孟加拉虎咬死東北虎!動物園鬧「虎」命 遊客嚇到尖叫

▲▼毛毛躺在地上不動。(圖/翻攝自Macy Studio YouTube)

▲毛毛躺在地上不動。(圖/翻攝自Macy Studio YouTube)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昆明動物園6日發生一起「虎咬虎」事件!一隻孟加拉虎咬死東北虎,遭咬死的老虎躺在地上一動不動,圍觀的遊客見狀後都受到驚嚇,不停驚叫:「死掉了,老虎死掉了!」動物園事後也證實,的確有老虎因在打鬥時身亡。

據陸媒報導,這隻死亡的老虎是一隻18歲的東北虎「毛毛」,6日上午牠在與另一隻14歲的孟加拉虎「小虎」打架。園方原以為這是動物間正常的摩擦,不料這次卻鬧出了「虎命」,小虎竟突然咬住毛毛的脖子,害毛毛窒息死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工作人員在發現後,趕緊將小虎引走,然後拿起長長的桿子觸碰毛毛,但毛毛卻都沒有反應。園方事後對毛毛進行了初步檢查,發現牠沒有其他傷口,身上也沒有血跡,故判斷牠是被咬住頸後窒息死亡。園方指出,老虎在野外獵殺獵物時,也都是用這種方式咬住獵物使對方死亡。「小虎肯定是將毛毛以獵物的方式獵殺。這類情況在其他動物園也曾出現過。」園方也表示,過去這兩隻老虎也曾發生打鬥,但都沒有意外傳出,這次會有這樣的憾事發生,初步懷疑是因為搶奪配偶而發生的憾事。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孟加拉虎東北虎打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