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打廣告「讓女兒塞進洗衣機」 波神喬丹被批虐童!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英國波神」凱蒂普萊斯(Katie Price)別名「喬丹」,除了是著名的模特兒以外,也是孩子的媽,時常因為與眾不同的教育方式引發網路輿論,4日時上傳一張女兒彎著身體在滾筒洗衣機裡面的照片,貼文中還敘述了洗衣機有多好用的廣告,被網友撻伐「有虐童嫌疑」。

▲凱蒂普萊斯。(圖/翻攝自凱蒂普萊斯IG)

▲凱蒂普萊斯。(圖/翻攝自凱蒂普萊斯IG)

喬丹常常讓10歲女兒化大濃妝,甚至打扮成超齡性感模樣參加活動和跳舞比賽,當時就已經被網友罵翻,後來又說要幫15歲失明的兒子找援交,接著又再孩子們面前失控飆髒話吵架,層出不窮的教育問題一直引起許多負面輿論。而她4日時在IG上傳女兒彎身曲腳躲在滾筒洗衣機內的照片,並寫道「捉迷藏!在我們新的18公斤洗衣機中找到我們公主」,接著開始敘述這台新的洗衣機有多方便好用,並且附上網址似乎在打廣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凱蒂普萊斯。(圖/翻攝自凱蒂普萊斯IG)

▲凱蒂普萊斯女兒彎腰屈腳在滾筒洗衣機裡。(圖/翻攝自凱蒂普萊斯IG)

該舉動再次引起網友撻伐是為了打廣告才讓女兒進去洗衣機裡面,「為錢讓女兒處於危險中」、「一個不小心你女兒就和這世界說再見了」,甚至還有人表示要向社福機構舉報。對此,喬丹的發言人作出正面回應並澄清,當時洗衣機並沒有插電開機,門的部分也沒有關上因此很安全,而且當時凱蒂普萊斯和女兒只是在玩。

▲凱蒂普萊斯。(圖/翻攝自凱蒂普萊斯IG)

▲凱蒂普萊斯IG全文。(圖/翻攝自凱蒂普萊斯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