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興壁咚KISS林志玲! 反被推倒摸手「身體僵硬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張藝興最近演出陸綜《極限挑戰》大獲好評,日前到香港出外景,還造成追星旋風。他在節目中曾挑戰過翻拍《流星花園》,並和林志玲挑戰拍吻戲,兩人在黃磊的指導在街頭手牽手,還有女對男壁咚放電,一連串親密互動,整個人羞到身體都僵硬啦!

▲張藝興、林志玲曾在《極限挑戰》拍吻戲。(圖/翻攝自張藝興工作室、林志玲微博) 

▲張藝興、林志玲曾在《極限挑戰》拍吻戲。(圖/翻攝自張藝興工作室、林志玲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藝興在《極限》中挑戰各種任務,2016年隨節目來台灣拍《流星花園》,以一身英倫風造型扮演「西萌」。他拍攝時被要求扶著林志玲出現,除了雙手緊握,還被壁咚,頓時臉都漲紅,像個害羞的小綿羊,接著又被擔任導演的黃磊要求壁咚、對女方做「借位之吻」,俯身摀臉要做出親吻的姿勢,忍不出大喊「唉呦我做不到!」

▲張藝興、林志玲曾在《極限挑戰》拍吻戲。(圖/翻攝自秒拍)

▲張藝興被林志玲反壁咚,被要求摸手時整個人僵硬了。(圖/翻攝自秒拍)

拍完壁咚之吻,張藝興還跑去拍撞車戲,過程中發現林志玲膝蓋受傷了,趕緊請工作人員找來OK繃,同時說「我來幫她貼!」由於女神又要回節目當嘉賓,兩人又要同框,影片再度被網友翻出笑讚:「好羞澀的小綿羊」、「笑點太多啦!」

▲張藝興幫林志玲貼OK繃。(圖/翻攝自秒拍)

▲張藝興幫林志玲貼OK繃。(圖/翻攝自秒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