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將跑到對岸大聊台灣軍情!徐永明痛批「舔共中將」

▲▼李貴發上中國電視談軍情。(圖/翻攝自PTT)

▲李貴發上中國電視談軍情。(圖/翻攝自PTT)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空軍副司令李貴發日前參加親中港媒《鳳凰衛視》錄影,竟於節目中大聊台灣軍事機密,引發爭議。對此,時代力量黨團總召徐永明則砲轟李貴發是「舔共中將」、「背骨仔」,令人不齒。

李貴發退休後常至中國節目上擔任來賓發表意見,19日參加《鳳凰衛視》錄影時,竟大聊台灣軍事機密,更唱衰若台海發生戰事,台灣和中國距離這麼近,美國真要成軍到台灣,「在我來看我覺得這都是很存疑的」,而台灣為了安全計議,「不要主動去貼美國的屁股」。

徐永明指出,李貴發2010年就鼓吹政府不要採購F-16C/D型戰機,2013年更表示政府購買都是「無效武器」,台灣不可能贏得戰爭。去年政黨輪替後,更說「中國人不會打中國人」,台海不太可能發生戰爭,「李貴發這種『吃碗內洗碗外』的行為,令人不齒。」

徐永明痛批,有這種「舔共中將」,台灣還需要敵人嗎?而國軍養出這種「背骨仔」在中國大放厥詞已經不是首例,去年11月吳斯懷等共32名退將、合計53顆星星,就赴中聽中國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演說,配合統戰。今年公務員年金改革三讀通過後,吳斯懷更嗆政府說「未來要不要軍人」?「台灣需要軍人,但不需要吳斯懷、李貴發們的這種『解放軍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