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不是牠不好..是我還沒準備好」 退養狗燦笑重找爸媽

▲米克斯小星星遭退養,現在重新找新主人。(圖/網友周柔柔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可憐的小星星無法住進認養媽媽的心中。(圖/志工周柔柔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記者林韋辰/採訪報導

飼養毛孩前,請務必三思。「社團法人中華親善動物保護協會」日前參與寵物展,成功送養23隻毛孩,不料幾天後,米克斯「小星星」遭退養,由於認養人尚未做好心理準備,因此5個月大、懵懂的小星星失去了被疼愛的機會,慶幸牠還幼小、個性愛玩,每天仍笑臉迎人,努力表現自己被看見。

來自五股收容所的小星星,在送養會上以為找到了「永遠的家」,被抱回去養一陣子後,無奈被退回,志工「周柔柔」表示,「認養人跟我們說:不是小星星不好,牠很乖,只是我們還忘不了剛離開的寶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於是協會前往認養人的家中,把小星星接回來,將牠放回保育場內。周柔柔難過地表示,「送養會當時還有其他人想詢問小星星,礙於已經決定給他們了,因此沒留下聯絡方式,導致退養後必須重新找新的認養人,而且寵物展已結束,曝光機會就少了許多。

活潑又聰明的小星星,沒有人知道牠以前生活過得怎樣,只知道現在的牠很親人、愛撒嬌、學習能力又快,知道自己牙齒刺到人,還會發出「嗚嗚嗚」的聲音討原諒。「小星星有次不小心玩過頭,牙齒碰到志工的手,馬上露出無辜表情,發出哭哭的聲音,似乎知道自己做錯事,讓志工瞬間融化了」。

小星星正在找尋永遠的避風港,期待有著責任感、願意疼愛牠的好主人快點帶牠回家,若想更進步認識、領養小星星,可以透過粉絲專頁「社團法人中華親善動物保護協會」洽詢。

▼快來把本汪接回家~

▲米克斯小星星遭退養,現在重新找新主人。(圖/網友周柔柔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更多精彩影片。

關鍵字: 寵物社團法人中華親善動物保護協會領養退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