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演唱會彈錯音被笑 不死心要求大合唱歌迷含糊帶過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BIGBANG的太陽舉辦個人巡迴演唱會,日前唱到了日本千葉,在台上自彈自唱BIGBANG名曲《LAST DANCE》,可能因為要分神彈琴,他一不小心彈錯鍵被歌迷笑,自己也出糗笑出來。

▲太陽演唱會彈錯音被笑 不死心要求日歌迷合唱韓文歌(圖/翻攝自YouTube YB- 518%)

▲太陽正在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圖/翻攝自YouTube YB- 518%)

太陽正在舉辦《WHITE NIGHT》世界巡迴演唱會,日前在日本千葉縣舉辦,彈著台上架著的鋼琴,自彈自唱BIGBANG最新專輯歌曲《LAST DANCE》被粉絲側拍,前面開頭都還滿順利,但唱到58秒左右彈錯鍵,趕緊低頭找正確的音,雖然僅出錯短短2秒,但是小出糗還是讓在場歌迷不禁笑出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陽演唱會彈錯音被笑 不死心要求日歌迷合唱韓文歌(圖/翻攝自YouTube YB- 518%)

▲太陽台上小出糗,台下大笑。(圖/翻攝自YouTube YB- 518%)

不僅如此,太陽唱到副歌時要求大家一起唱,但韓文歌詞對日本歌迷來說可能有難度,大合唱慢半拍,歌迷也用含糊的唱法帶過去,引起台下一陣笑聲,他也隨機應變趕緊接唱,還好到了副歌部分大家都熟悉,完成了與台下合唱的舞台。

▼太陽出糗大約在58秒處。(影片來源:YouTube YB- 518%,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