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33公分最萌身高差 阿土伯和喬志合照還要隊友抬

2017年07月12日 12:27

▲奧圖維和喬志合照。(圖/翻攝自大聯盟官網)

▲奧圖維和喬志合照。(圖/翻攝自大聯盟官網)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阿土伯」奧圖維(Jose Altuve)和「法官」喬志(Aaron Judge)身高雖然差了33公分,但兩人都是目前大聯盟頂尖選手。不過想要接近喬志的「高度」,奧圖維還得靠美聯明星隊的隊友將他抬起才能合照。

奧圖維身高168公分體重75公斤,喬志身高則高達201公分,體重128公斤;兩人在賽前合照,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和佩瑞茲(Salvador Perez)還把奧圖維抬起才能入鏡,畫面相當逗趣。

▲奧圖維和喬志合照。(圖/翻攝自大聯盟官網)


可惜在明星賽國聯和美聯明星隊火力都被壓制,扛起美聯開路先鋒的奧圖維2打數沒安打被三振一次;新科全壘打王喬志3打數也沒敲安,同樣吞下一K。最後美聯靠著坎諾(Robinson Cano)再見轟2:1擊退國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