晟敏遭粉絲抵制缺席舞台 SJ藝聲泛淚:支持我們到最後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SMTOWN LIVE WORLD TOUR VI in SEOUL」8日在首爾世界盃競技場舉行,SM旗下歌手總動員,但男團Super Junior在成員銀赫、東海、始源、厲旭和圭賢入伍缺席,遭粉絲抵制的晟敏及反省酒駕的強仁也不會出席的情況下,他們引僅以4名成員站上舞台,隊長利特透露「心情很複雜」,藝聲更在發表感言時,忍不住眼眶泛淚。

▲▼晟敏遭粉絲抵制缺席舞台 SJ藝聲泛淚:支持我們到最後。(圖/翻攝自韓網)

▲SJ僅以神童、希澈、藝聲和利特4人表演。(圖/翻攝自韓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晟敏因遭粉絲抵制退團,6日宣布不出席家族演唱會,也不參與SJ下半年度新專輯回歸活動,讓家族演唱會上,SJ僅以利特、希澈、藝聲和神童4人體站上舞台,接連帶來幾首經典歌曲後,利特表示「以國內最多成員出道,現在卻以SM經紀公司最少成員向大家見面,就像今天的天氣一樣,我的心情也很複雜」,希澈也透露「事實上,要不要以4人表演,苦惱了很多,也有想過是不是等到更多成員們歸隊後再站上舞台」,神童則樂觀表示「雖然成員不多,但因為粉絲感到很有力。」

在經歷晟敏不出席演唱會,4人仍決定演出,看著現場滿滿支持的粉絲,又聽到了成員透露出的心聲後,讓藝聲感觸很深說了「謝謝支持我們到最後的E.L.F,我愛你們」,並忍不住眼眶泛淚。

▲▼晟敏遭粉絲抵制缺席舞台 SJ藝聲泛淚:支持我們到最後。(圖/翻攝自韓網)

▲藝聲更在發表感言時,忍不住眼眶泛淚。(圖/翻攝自韓網)

利特也說,服役中的東海與圭賢有來現場,「聽到今天只有4人表演跑來看的」,等到厲旭和圭賢隊伍時,希望能回復成完整體,「我從SM出道已經第13年了,以為只有我覺得人生是SJ,但其實不只是我,粉絲們也是放棄了所有,守護在我的身旁」,向粉絲傳達感謝之意,也忍不住紅了眼框,讓全場觀眾大喊「不要哭」為他應援。當SJ表演都結束後,利特退場前也不忘對粉絲說:「只有唱一點點,對不起。」到最後一刻仍掛記著E.L.F。

▲▼晟敏遭粉絲抵制缺席舞台 SJ藝聲泛淚:支持我們到最後。(圖/翻攝自希澈IG)

▲東海也有到場參加演唱會,希澈也在IG公開合照,一同比出SJ招牌手勢。(圖/翻攝自希澈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