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不鑽車運動!今晚北中南連線 「讓全民體驗一下美景」

2017年07月7日 13:10

▲▼台北60重機先鋒隊「夜衝國道」 騎士過癮喊舒服!。(圖/翻攝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臉書)

▲重機爭取路權,日前「夜衝國道」抗爭。(圖/翻攝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臉書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為爭取國道路權,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今晚發起「乖寶寶運動」,要讓全民「好好體驗一下什麼叫做機車不鑽車」,試圖改變外界指稱機車族愛鑽車觀感。晚間車友將集體行駛台北市民大道平面段與高架段,另外,活動在全國「遍地開花」,台中、台南也將連線一起加入抗爭。

大型重機爭取國道路權,但外界反對聲浪多質疑機車族「愛鑽車縫」,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去年發起「乖寶寶不鑽車運動」,希望改變外界觀感並提升同理心。促進會指出,今年我們提高活動的層次,讓不鑽車運動不只在台北舉辦,更能夠在全國遍地開花,讓全民體驗一下什麼叫做機車不鑽車的美景。

▲▼台北60重機先鋒隊「夜衝國道」 騎士過癮喊舒服!。(圖/翻攝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臉書)

▲重機團體在台北、台中、台南3地號召車友發起不鑽車運動。(圖/翻攝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臉書)

台北的「TGIF 市民乖寶寶運動」活動,號召車友自7/7起至8/25,每周五晚上集體行駛市民大道平面段與高架段,頭尾相接的往自己的目標前進。

平面段部分,召集車友在鄭州路右轉環河北路,經由長安西路返回出發點休息並等待後續加入的車友,一直到20:00為止。高架段部分,在18:30發車後,由金山南路匝道上高架,以乖寶寶方式下重慶匝道,繼續直走鄭州路,再右轉環河北路,經由長安西路返回出發點休息,並等待後續加入的車友。

台南場號召車友在兵工廠靠公園北路單行道集合,預計晚間6時出發;台中場同樣也是在晚間6時在文修停車場集合出發,促進會稱要一起提升朝馬與逢甲夜市周邊機車族的觀感。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