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郭靜掰了15年福茂! 「沒有走到我想要的位置」

2017年07月4日 16:14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郭靜2007年發行《我不想忘記你》專輯後一鳴驚人,在歌壇創下不少經典歌曲,從簽約福茂受訓5年,發片至今出道10年,一路以來15年的歌手之路,郭靜也確定和老東家「福茂唱片」說再見。

2016年,郭靜相隔兩年回歸歌壇發行新專輯《我們曾相愛》,一路出道10年,重拾「純愛教主」封號演唱《該忘的日子》獲得好評,當時發片記者會上,記者就不斷詢問合約問題,當時郭靜表示:「都還在和福茂持續合作。」

▲Hitfm頒獎典禮後台,郭靜(圖/記者季相儒攝)

▲▼郭靜和唱片公司合約到期。(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Hitfm頒獎典禮後台,郭靜(圖/記者季相儒攝)

不過郭靜6月30日在臉書轉發福茂唱片Po文就藏有端倪,雖然寫著慶祝出道10週年,但最後的tag處寫下「#謝謝福茂#鵬程萬里」。對此,《ETNEWS》致電郭靜,郭靜證實和福茂合作已經暫時告一段落。

回顧出道10年的日子裡,郭靜坦言自己對福茂有很深刻的感情,談到10年來和福茂的點點滴滴,她感傷表示:「畢竟是從這裡出發的,也看著公司藝人同事間來來去去,也在這10幾年學了很多事,雖然還沒有真正走到我想要的位置,也沒有大型演唱會,但還有時間,我會努力,但我還是由衷的謝謝福茂的栽培,而且固定有作品,是真心感謝。」

對於合約一事,《ETNEWS》求證福茂唱片,福茂證實此事,「和郭靜的合約的確到期,不過福茂在默契上還是會協助郭靜部分經紀事誼,維持良好互動。」

▲▼郭靜。(圖/翻攝郭靜臉書)

▲▼郭靜出道滿10週年。(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郭靜。(圖/翻攝郭靜臉書)

郭靜出道滿10年,在歌壇擁有許多經典歌曲,像是《下一個天亮》、《在樹上唱歌》、《我不想忘記你》、《嫁妝》、《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心牆》,可以悲傷、可以甜蜜,這些歌曲都代表著不同面向的郭靜,雖然從未有大型專場演唱會、還沒有機會唱上小巨蛋,但郭靜未來依舊會在歌手身分上繼續努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