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滷汁秘方」...喀一聲吐出來「50元便當現折5元」

2017年07月2日 16:19

▲▼吃肉燥飯突然喀一聲 吐出來「50元便當現折5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103年發行的5元硬幣已經滷到發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常外食的消費者總會在便當中吃到「驚喜」,菜蟲、蝸牛都算是稀鬆平常的事情,最不能接受的就是蟑螂、壁虎、老鼠頭等等。網友在「爆料公社」PO照片發文,表示自己買了肉燥飯便當,突然「喀」的一聲,還以為是骨頭,想不到一吐出來竟然是枚5元硬幣,讓他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網友看到發文後紛紛說「當場現折5元」、「九折的改念」、「現金回饋」、「老闆的滷汁秘方」、「如果吃到50元就賺了」、「不但有肉還有微量元素」、「希望滷張千元鈔」,還有人一開始以為5元是旁邊「小蟲」的比例尺,想不到是便當裡「送」的,更有網友開玩笑表示「難道老闆現在舉辦吃魯肉飯送現金活動也要告訴你?」令人哭笑不得。

還有網友回覆貼文說自己吃到比他投資報酬率更高的蛋餅,袋子內送50元。還有網友說自己國中的時候去買滷味,付錢不小心掉了一個10元在滷汁桶裡面,連忙跟老闆道歉,並且看看能不能「打撈」出來,結果老闆竟然撈出一個50,最後還說「弟弟你的60還差10元喔~」最後他默默看了手中的五個10元,拿了一個給老闆,被網友大呼「滷味神顯靈」。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