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兔兔被抱懷中眼神卻超殺瞪著你 網:用眼睛殺人了!

▲霸氣兔兔誰惹敢惹?!超殺眼神看著你!(圖/記者蔡家豪攝)

▲兔:你看什麼看?(圖/翻攝自Twitter @panda2gou。)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都覺得兔子外表毛茸茸的很可愛,脾氣感覺也很好,不過總是會有例外。推特帳號 @panda2gouy在12日分享一張照片,只看到照片中的兔子,雖然被人抱在懷中,但充滿殺氣的眼神看起來,完全就是脾氣暴躁完全不敢招惹的角頭大哥!

看完的網友紛紛留言,「這表情太殺了我投降!」、「哈哈哈哈這眼神可以殺死人!」、「兔:我可是兔老大怎麼可以輕易被這樣抱著?」、「這樣的眼神是要帥死誰!」、「哈哈哈太帥了吧!」、「這兔子太帥了!我想跟牠結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不少人認為兔子只喜歡吃胡蘿蔔、高麗菜,所以只需給牠這些食物;還有兔子不喝水,否則會造成肚瀉;不過這些都是錯誤觀念!寵物兔的正常健康食物應是牧草、適量乾糧和潔淨的飲水這才是正確的觀念

關鍵字: 兔兔霸氣眼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