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12隻浪貓每天守門口等他回家 一開門馬上「喵喵合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2015年的舊影片,美國内布拉斯加州一名農夫卡門(Corey Karmann)的農場裡有12隻流浪貓,每天一到「飯點」開門就會被貓咪們團團圍住,還不斷喵喵叫要求他趕快放飯,也因為貓咪們討食的模樣太像在唱歌,雖然已經是舊影片仍萌倒不少網友。

美國這群流浪貓,每天都等農夫回家。(圖/翻攝自YouTube/karmanno)

▲這群貓貓每天都在等卡門工作完回家放飯。(圖/翻攝自YouTube/karmanno

根據《Happy Cats》報導,卡門在農場裡餵養12隻流浪貓,有趣的是,這些貓咪報答的方式是幫忙抓穀倉及住家附近的老鼠,「牠們不是我飼養的家貓,但牠們很有趣,所以我決定把牠們每天都會做的一件事錄下來分享給大家笑一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卡門捧著貓飼料走到門前,才剛打開門圍在外頭的貓咪們馬上喵喵喵地叫了起來,催促著趕快放飯的模樣就好像是在唱歌。這就是卡門每天都會經歷一次的貓貓合唱團,「牠們會在門口的平台上等我工作回來,然後請牠們吃晚餐。」

▲貓咪伸懶腰。(圖/達志/示意圖)

▲▼救援流浪貓、狗雖然是出於好意,但只做「一半」的話反而會對牠門造成負擔。(圖/達志/示意圖)

貓,喵星人,寵物,爬高(圖/達志/示意圖)

不過,救援或餵養流浪貓雖然是出於好意,但也有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項,才不會讓好意演變成不好的結局。《ETNEWS新聞雲》曾報導過「完整救貓SOP」,內容提到,民眾打算幫助流浪貓前請先想清楚,自己是否真的有能力(金錢、時間)、要幫就要幫到底,並非只是送到中途之家或動物醫院就算完成。

此外,也請勿將流浪貓「隨便」送往收容所或有愛媽、愛爸照護的地方,否則容易將流浪貓身上的傳染病散播給其他貓咪。幫助流浪貓、狗並不難,但愛心並非只是拿來自滿用的,硬是將流浪貓留在身邊或送養反而會對牠們的身心帶來極大的負擔。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喵星人流浪貓農夫美國内布拉斯加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