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星女兒傳壓力大輕生送醫 三總:未接獲住院訊息

陳星女兒Tiffany。(圖/翻攝自Tiffany IG)

▲陳星女兒傳輕生送醫,院方表示未接獲陳女住院的消息。(圖/翻攝自Tiffany IG)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近日捲入作家林奕含性侵疑雲補教名師陳星的女兒因與藝人柯震東等人吃飯和整形等疑雲,屢上媒體版面,今(20)日傳出壓力大輕生送至三軍總醫院。但三總表示,目前未接獲陳女住院的訊息。

晨星女兒外型亮眼,是平面模特兒,一直有穩定交往中的小開男友,也即將論及婚嫁,但疑似因陳星的負面新聞導致婚事告吹,而突然爆紅的她,也被網友挖出舊照,質疑臉上有動過刀,對於婚事告吹、網友批評聲浪,陳女似乎因受不了壓力,昨(19)日傳出想吞藥輕生,幸好立即被家人阻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媒體報導,家人發現陳女疑似吞要輕生,立即送往三軍總醫院,但三總今(20)日對媒體表示,目前並沒有接獲陳女住院的消息,為了維護病人的權益不便多做說明。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