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人類最好朋友!貪吃寶寶爬冰箱 狗樂當「踏墊」萌翻千萬人

人類最好的朋友!貪吃寶寶爬冰箱 義氣狗樂當「踏墊」(圖/翻攝自Rob Herbert)

▲寶寶踏上狗狗的身體,打開冰箱找食物,笑翻媽媽。(圖/翻攝自Rob Herber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網友Rob Herber在臉書放上一段影片,一位還包著尿布的寶寶,站在冰箱前面,實在太想吃東西,便踏在狗狗身上,狗狗不但沒生氣,還相當配合,把頭低下來,讓寶寶可以更容易地將牠當成「踏墊」,雙方互相合作,終於把冰箱打開,但狗狗最後跑走,什麼食物都沒拿到。

冰箱左門貼上「人生苦短,吃甜食是首要之務」,這個金髮寶寶把標語發揮的淋漓盡致,網友Rob Herber放上一段影片,內容是包著尿布的寶寶,看起來非常想吃東西,站在冰箱門前面,一腳跨在家裡飼養的「巴吉度」狗狗身上,伸直雙手,好不容易才把冰箱門打開,但是因為身高太矮,拿不到食物,便機靈地踩在牠身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冰箱上寫著「人生苦短,吃甜食是首要之務」,寶寶貫徹這個標語!(圖/翻攝自Rob Herbert)

人類最好的朋友!貪吃寶寶爬冰箱 義氣狗樂當「踏墊」(圖/翻攝自Rob Herbert)

雙方合作無間,巴吉度不但沒生氣,還很乖地配合小主人一切舉動,可說是「人類最好朋友」,不過小主人踩上牠的身體,又一直滑下來,牠立刻將頭放到最低,讓他踏上身體,墊高到可以看見食物的高度。正當寶寶開心尖叫的時候,狗狗突然往前跑,小主人只得用手撐在冰箱上,險些滑到地板,這一幕讓一旁的媽媽笑到不行。

整個可愛的過程全被拍了下來,上傳社群網站後,立刻引發熱烈迴響,分享轉貼率達超過10萬,也有700多萬人次觀看這段36秒的影片,不少人都被他們的舉動笑翻了;不過也有人認為,巴吉度屬於「短腿型獵犬」,若常常被踩踏,脊椎可能會出現問題。

▼寶寶與狗狗的合作影片。(影片嵌入自Rob Herbert)

Rob Herbert 貼上了 2017年6月14日

關鍵字: 巴吉度寶寶貪吃冰箱狗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