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瘋狂重複「老天愛笨小孩~」 楊祐寧模仿破功崩潰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藝人楊祐寧先前與舒淇、劉德華合作演出由馮德倫執導的新片《俠盜聯盟》,近日該片也已經拍攝完畢,進入宣傳期,他17日就在臉書上分享一段拍攝花絮影片,他與舒淇趁著拍攝空檔,一起演藝了一段劉德華演唱的《笨小孩》,沒想到兩人完全0默契,連節奏都從未對上,還唱錯歌詞,讓人笑翻。

▲舒淇、楊祐寧0默契模仿劉德華。(圖/翻攝自楊祐寧臉書、IG)

▲舒淇、楊祐寧0默契模仿劉德華。(圖/翻攝自楊祐寧IG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楊祐寧與舒淇分別穿著灰色與牛仔吊帶褲,一開始兩人各自在打著彈手、踏腳,數著節拍,在拍攝的人提醒「你們的拍子完全搭不上」,才發現雙方的節奏完全對不上,才重新調整,楊祐寧口中還念念有詞地稱,「這首歌有多難,你知道嗎」,後來兩人才終於開始進入狀況。

▲舒淇、楊祐寧0默契模仿劉德華。(圖/翻攝自楊祐寧臉書、IG)

▲楊祐寧模仿劉德華。(圖/翻攝自楊祐寧臉書)

但是,沒想到擔任主唱舒淇一開口,就唱錯歌詞,旋律也變成了《練習》,但是隨後她直接機智地轉換到《笨小孩》的「老天愛笨小孩~」,而且還調皮地指向對方。在一旁的楊祐寧則非常沉醉在模仿原唱,拍腳、將手舉在空中等,看起來與劉德華有幾分神似。

▲舒淇、楊祐寧0默契模仿劉德華。(圖/翻攝自楊祐寧臉書、IG)

▲舒淇瘋狂重複同一句歌詞,讓楊祐寧崩潰。(圖/翻攝自楊祐寧臉書)

舒淇發現後,隨即不斷地重複同一句歌詞「老天愛笨小孩~」,直到楊祐寧的模仿招數用光,她還是不斷地在重複,讓對方非常崩潰直呼「還來呀」,她非常得意地回嘴,「安可就是這樣的啊!」兩人的逗趣模仿讓人笑翻,楊祐寧也在發文中自嘲,「完整呈現,跟不上拍子,對不了音準,停不下來的笨小孩。」不少粉絲在看了影片後,紛紛表示兩人太搞笑了,「你們前面都在幹嘛」、「完全沒默契的2人」。

▼楊祐寧分享與舒淇模仿劉德華的片段。(影片/取自楊祐寧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