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撿狗玩具竟是涼颼颼「響尾蛇」 她大跳「踢踏舞」逃跑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住在美國加州卡拉巴薩斯的卡拉(Carla Rosso)撿起掉在門外的狗狗玩具,卻感受到冰涼的觸感,仔細一看竟然是一條小響尾蛇,把她嚇得以超誇張「踢踏舞」姿勢逃跑,連來一探究經的汪星人見到媽媽的反應也跟著狂奔。許多網友看到影片都很理解她的反應,卻又忍不住大笑,連丈夫艾利歐(Ariel)都吐槽「逃跑姿勢要再練練」。

▲撿起狗玩具竟是響尾蛇。(圖/翻攝自Youtube/Ariel Rosso)

▲狗狗來一探究竟,馬上轉頭「先跑再說」。(圖/翻攝自Youtube/Ariel Rosso

艾利歐16日在YoutubePO出這段影片,影片中看得出是在晚上,卡羅輕快地走到圍籬門口,不疑有他地蹲下撿起地上長長的「狗狗繩子玩具」,沒想到手裡抓住的是冰冰涼涼的觸感,再仔細一看竟然是一條小響尾蛇,她嚇得驚叫趕緊把小蛇往後丟,以誇張踢踏舞姿勢逃跑,連跑來湊熱鬧的狗狗見到媽媽的反應也「先跑再說」。艾利歐說,「如果你在黑暗中撿起狗狗的玩具,卻發現是條響尾蛇,幸好我妻子沒被咬到,不過她需要精進逃跑技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卡拉接受《ABC7》採訪時表示,「我撿了要站起來,但馬上就發現那怪怪的觸感不是玩具,很像是熱狗之類的,所以我馬上丟掉,但不知怎麼覺得還在我身上。」艾利歐回想起在屋內聽到妻子的尖叫聲,「她不是因為看到蛇而尖叫,是因為撿起那條蛇,這一點也沒有道理,畢竟誰會去撿起一條蛇?」

艾利歐事後看到監視器中卡拉受驚嚇的反應不禁大笑,包括卡拉自己也笑翻,「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做出那樣的舉動,我不敢相信我去撿起一條蛇!」後來消防隊來處理這條蛇,他們才知道小響尾蛇不會控制毒液,比成年響尾蛇要危險。艾利歐也表示,「雖然好笑但其實很驚險,這可能完全是不同的結局,或許我妻子或3個女兒就送醫院了,也可能我家狗狗得去找獸醫了。」

關鍵字: 狗玩具響尾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