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泡泡紙箱裡「擠好擠滿」 主人傻眼:似乎養到大白貓了

▲泡泡紙箱裡「擠好擠滿」 主人傻眼:似乎養到大白貓了。(圖/泡泡公主粉絲專頁提供)

▲泡泡在紙箱裡一臉舒適。(圖/泡泡公主粉絲專頁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喵星人愛塞紙箱,這是眾所皆知的事,但台南這隻3歲的汪星人「泡泡」竟在紙箱裡「擠好擠滿」,甚至舒服到「打呼」,讓主人笑說,「似乎養了一隻大白貓,脫下狗面具吧!」

臉書粉絲專頁「泡泡公主」日前貼出這段影片,並幽默寫道「塞好塞滿菜頭粿」,意指全身「白拋拋」的泡泡擠在紙箱裡就像蘿蔔糕一樣。影片中,泡泡窩在大小剛好的箱子裡,下巴枕在紙箱邊,眼睛還舒服得瞇了起來,看起來相當悠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飼主呂睿睿表示,其實一開始是他把泡泡放進紙箱的,「後來牠很舒服的打呼了。」網友們看影片後紛紛笑說,「牠以為牠是貓嗎」、「證明是貓無誤」、「太可愛了~」、「像小豬多一點」。

塞好塞滿菜頭粿

泡泡公主貼上了 2017年6月11日

關鍵字: 汪星人大白貓泡泡公主紙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