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香慈性感大爆乳!睽違6年合體《新兵日記》逼哭粉

2017年06月17日 00:21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民視20年台慶,晚會邀請歷年來經典戲劇演員大集合,劉香慈、姚元浩主演《新兵日記》曾創下高收視,這次睽違6年班兵大集合,劉香慈升格人妻又生下小孩,人生進度最快,身穿深V白洋裝回娘家,性感大爆乳。

▲新兵日記隔6年合體。(圖/翻攝網路、劉香慈臉書)

▲新兵日記隔6年合體,姚元浩、劉香慈(圖/翻攝自姚元浩臉書)

▲劉香慈爆乳出席民視20年台慶(上圖)。姚元浩則是開心回娘家(下圖後中) 。(圖/翻攝網路、劉香慈臉書、姚元浩臉書)

劉香慈秘密產子後首復出,性感回娘家;姚元浩和傅子純、唐豐、艾成、錢君仲與阿竿則一起開心合體,姚元浩表示「回頭看大螢幕的片段播出,感覺沒什麼變,好像回到7、8年前拍戲當兵時候,好多好多回憶湧上心頭。」他也說,「演出新兵日記是我人生很重要的一個階段,是我人生的轉淚點,像是扎扎實實服完一個兵役的拍戲日子。」

▲新兵日記隔6年合體,姚元浩、劉香慈(圖/翻攝自姚元浩臉書)

▲王識賢、 施易男、霍正奇出席民視20年台慶。(圖/民視提供)

▲《新兵日記》隔6年合體(上圖)。王識賢(下圖左起)、霍正奇回民視娘家。(圖/翻攝劉香慈臉書、民視提供)

其他還包括《菅芒花的春天》白冰冰、狄鶯;《浪淘沙》施易男、霍正奇;《意難忘》王識賢;《飛龍在天》江宏恩、張鳳書等,眾星大集合。王識賢也回憶,當初拍攝時遇到賀伯颱風,搭景的屋頂都飛了,到處搭外景借棚,一起走過最困難的時候;江宏恩也是拍完《飛龍在天》 後睽違多年再踏入娘家,他感嘆想起之前拍戲時光,有機會也想再回來;霍正奇也坦言內心有點激動,又看到昔日老長官與戰友,今天像是回到娘家一樣的想念。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