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振南直播破戒20年嗨喝!強吻「花甲」盧廣仲惹尖叫

2017年06月16日 00:49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盧廣仲、蔡振南、海裕芬、劉冠廷《花甲男孩轉大人》直播,一起在作客唐綺陽臉書直播,眾人喝紅酒、吃美食,氣氛超級嗨,好歌更一首首唱,從《魚仔》、《空笑夢》等,讓網友大飽耳福。此外,蔡振南20年破戒開喝,中途還強吻「兒子」盧廣仲,讓全場大尖叫。

▲花甲男孩轉大人上唐綺陽直播。(圖/翻攝自唐綺陽臉書)

▲蔡振南強吻「花甲」盧廣仲,讓全場大尖叫。(圖/翻攝自唐綺陽臉書)

演員群聊起相處時樂趣,海裕芬爆料盧廣仲有「親密恐懼症」,只要有女生摸他就會流汗,結果坐在旁邊的蔡振南就直接強吻盧廣仲,讓全場大尖叫,盧廣仲一時反應不過來、之後捂嘴臉都發紅了,不少網友表示「這麼激烈、花甲一直被強吻。」還有人說「花甲父子檔超威。」

▲花甲男孩轉大人上唐綺陽直播。(圖/翻攝自唐綺陽臉書)

▲《花甲男孩轉大人》演員群上唐綺陽直播。(圖/翻攝自唐綺陽臉書)

直播中《花甲》演員群喝紅酒聊開,盧廣仲也提到當初為何瞿友寧導演會找他,「他(瞿導)在看到劇本就跟我聯想在一起,剛好他來看我演唱會,之後開始聊天。」劉冠廷是植劇場新星,之前曾出演過菜鳥、檢察官等,但都沒有受到關注,這次飾演檳榔台客花明爆紅,唐綺陽解析「我有看到他的命盤,他的天王星在命宮,這種就是強尼戴普,演不正常角色才會紅。」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