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家裡被「撿屍」!18歲女酒醉忘關門 引狼入屋性侵

▲貴州一名18歲女子喝醉酒回家忘記關門,結果慘遭性侵!(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貴州一名18歲女子喝醉酒回家忘記關門,結果慘遭性侵!(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貴州省銅仁市思南縣一名18歲袁姓女子日前喝醉酒回家時忘記關門,竟然遭路過的簡姓男子性侵。該名男子落網後,用衣服遮住頭部,羞愧得不敢見人。

大陸媒體報導,思南縣公安局特巡警大隊一中隊民警日前接到袁女報案,指6月11日深夜11時,她跟朋友喝醉酒後回家睡覺卻忘記關門。第二天凌晨4點醒來時發現自己衣衫不整,可能被人性侵。

民警接獲報案後迅速趕往現場,走訪周邊社區調查,很快就鎖定嫌犯,並在一個住宅內逮捕簡姓男子。嫌犯供稱:12日凌晨3點他跟朋友喝酒後回家途中,經過袁女房間時,發現房門未關,屋內燈還亮著,進屋後發現被害人躺在床上睡覺,一時色心大起於是性侵了她,其後逃離現場。

目前螊犯他已被拘留,案件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