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同伴熱臉貼冷屁股 傲嬌汪星人一臉不屑「上演偶像劇」

▲超傲嬌狗狗不理同伴。(圖/翻攝自The dodo粉絲專頁)

▲法蘭基(左)用什麼方法,都無法吸引到格雷希的注意。(圖/翻攝自The dodo粉絲專頁,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有許多人不管在哪裡,總是會遇到熱臉貼冷屁股的時後,想不到在汪星人界中,也會有這樣的情形發生!臉書粉絲專頁The dodo分享了一段短片,看見一隻小巴哥犬法蘭基(Frankie),用盡所有方式對著另一隻狗狗格雷希(Gracie)叫,對方就是不理他!

▲超傲嬌狗狗不理同伴。(圖/翻攝自The dodo粉絲專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放棄依然努力的叫~~

影片中的法蘭基在不同的地方,對著牠的同伴格雷希不管是正面叫、左邊叫、右邊叫、努力叫或哭著叫,依然完全無動於衷,彷彿完全當法蘭基是空氣一般。影片最後格雷希還把頭別過去完全不看,法蘭基只好傷心地默默地走掉。正當牠走掉時,格雷希最後瞄了牠一眼後跟了上去,只能說女人心海底針啊~XDD。

▲超傲嬌狗狗不理同伴。(圖/翻攝自The dodo粉絲專頁)

▲原來格雷希是喜歡被追求的感覺XDD。

看過的網友紛紛留言,「格雷希:我喜歡被追求的感覺啊!你怎麼走了?」、「小巴哥也太努力了吧!」、「哈哈我現在看到的是偶像劇吧?」、「這好像我在追求女朋友一樣總是被潑冷水QQ」、「哈哈哈哈知道要珍惜了吧!」、「這根本在慾情(欲擒)故縱阿XD」

Dog Just Wants His Friend To Love Him Back

This senior dog is obsessed with his friend — but she loves playing hard to get.

The Dodo 貼上了 2017年6月9日

關鍵字: 巴哥thedodododo傲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