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柏林罹難!兒子海外急買機票奔喪「老爸是熱血笨蛋」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10日證實拍攝新片途中不幸墜機罹難。曾說「老爸是熱血笨蛋」的齊柏林小兒子人在海外,看見花蓮墜機消息心裡相當著急,趕緊上PTT發文向網友求救,網友見狀集體安慰節哀:「你要有心理準備,請保重!」

►更多「齊柏林《看見台灣2》勘景墜機身亡」相關報導

▲▼導演齊柏林。(圖/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導演齊柏林拍攝《看見台灣》續集途中不幸墜機罹難。(圖/資料照)

齊柏林小兒子在PTT八卦版看到父親齊柏林疑似墜機的消息,趕緊發文回覆網友:「長話短說,家父在飛機上,而我人在國外,如果有人有任何進一步的消息,麻煩站內信我,感謝感恩,因為先前看新聞只知道失事,不知道詳情,親戚那裡也是亂成一團,如果各位有任何確定的消息,麻煩站內信,拜託了,謝謝!」

▲齊柏林兒子PTT發文。(圖/翻攝自PTT)

▲齊柏林兒子心急發文。(圖/翻攝自PTT)

對此,網友集體安慰齊柏林小兒子,「請節哀」、「R.I.P」、「先靜下來,不要慌」、「快回家吧」、「請保重,好好照顧自己及家人」、「感謝您父親熱愛台灣土地,勇敢揭露真相,他是個偉大的人」、「你父親是我心中偉大的人物,致敬」,齊柏林小兒子後來回覆網友,「目前已在查機票,準備趕回家!」

事實上,齊柏林小兒子是台大中文系高材生,曾看見父親作品《看見台灣》被批判力道不足,親上火線寫下2779字為爸爸釋疑擋子彈,又說「老爸是熱血笨蛋,看到他的心血被說成這樣,只好出來護航!」

齊柏林兒子當時表示,父親第一次上去拍,就被台灣的美麗給震懾了,「請諸位明白,他真的是愛台灣,才義無反顧投入。」他指出,齊柏林時常早上5、6點出門拍攝,晚上11、12點才回家,經濟狀況更令人擔心,「家裡只是普通,哪來這些錢,最後房子都抵押了,那陣子我常開玩笑說,你要不成功我們都要去睡地下道了!」

而齊柏林對於兒子親上火線的孝心大為打動,「他小時候身體不好,我花很多時間、功夫照顧。」他當時看見兒子長大後為他挺身而出,「我很開心,卻也很心疼,孩子不知不覺都這麼大了,我現在都叫他『齊大哥』!」

▲齊柏林兒子在PTT發文 。(圖/翻攝自PTT)

▲齊柏林兒子曾親上火線為父親護航。(圖/翻攝自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