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來希號召軍公教15日重返立院 徐永明嗆:出事別再龜縮

▲李來希再次號召軍公教團體於15日重返立院抗議。(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昨天在臉書放上記錄過去1年的反年改活動的影片,希望譨喚回所有人的熱情,並要軍公教警消人員團結起來,於15日重返立院抗爭。不過,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則呼籲李來希「別只想當英雄」,把人帶出來抗議,有事情就要全權負責。

李來希再次號召軍公教人員於15日重返立院抗議,對此,徐永明強調「李來希別再龜縮,帶人上街就要全權負責」。他指出,第一次臨時會預計在6月12日當周開始,重中之重就是要完成年金改革,而李來希也在臉書貼出影片,希望能號召退休軍公教15日重返立院。但對於李來希之前一出事就切割的態度,讓人難以信服這次不會再事後切割、龜縮,活動恐將失控。

徐永明表示,反年改抗議團體4月包圍立法院,不只推擠、攻擊立委及縣市首長,更讓桃園市長鄭文燦肋骨斷裂,帶頭號召的李來希一時成為眾矢之的,施暴人士也陸續被起訴。

令人傻眼的是,李來希事後完全切割,更說他只是擔任當天的活動採訪實錄工作,怎麼怪他呢?」,徐永明呼籲呼籲李來希,別只想當英雄,搞什麼「一將功成萬骨枯」,把人帶出來上街抗議,有事情就要全權負責,若一出事就完全切割,不免讓人看扁當狗熊。

徐永明說,誠心建議李來希,年金改革法案獲得台灣社會高度支持,勢必要在臨時會通過,料國民黨也不敢擋,帶人出來只是徒增紛擾,有意見就提版本,別再發國難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