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伍佰」假冒本尊簽唱 主持人一問專輯…露餡秒抓包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搖滾天王」伍佰擁有獨特唱腔,深受各界喜愛。沒想到,有人自居「月光伍佰」模仿天王,近日出席活動時,還假冒本尊的名義現身活動嗨唱,引發死忠粉絲不滿,針對此事,「月光伍佰」30日也發文道歉了!

▲伍佰擁有獨特唱腔,深受各界喜愛。(圖/翻攝自伍佰臉書)

「月光伍佰」28日現身大陸蘇州表演,一開始,聽見主持人介紹「我們的搖滾教父、詞曲創作人、音樂人、演員、攝影家,我們的伍佰老師,讓我們一起掌聲~有請!」他出場後,非但沒有澄清表明自己的真實身分,還假冒伍佰在舞台嗨唱《突然的自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誇張的是,「月光伍佰」被主持人問到有關專輯的問題,不但答不出來,還試圖轉移話題,「你們今天來這邊是看看房子啊,不是看我這個人對不對,我們來重點,所以專輯就不要那個了。」

▲▼「月光伍佰」假冒本尊出席活動。(圖/翻攝自YouTube)

「月光伍佰」一連串誇張行徑被發現後,引來伍佰死忠歌迷不滿,在網路上引發爭議。針對此事,伍佰本人29日轉發經紀公司聲明,呼籲粉絲切勿受騙,「有關伍佰老師演出活動,均會在藝人官方網站及本公司微博中告知,若有疑問,歡迎留言諮詢,確認活動後,再行前往支持。」

▲伍佰公司發出聲明,呼籲粉絲勿受騙。(圖/翻攝自電光石火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微博)

面對外界批評,「月光伍佰」30日也在臉書發文正式道歉,「因事先不知情甲方公司要聘請的是伍佰本人,所以主持人也就不會表明我是模仿的。然後本人的最後一道防線也沒做,上舞台時也未表明我是模仿的,因此冒犯了伍佰,在此鄭重向伍佰道歉。對不起本人是無意冒犯的,也慎重向粉絲歌迷們道歉。再次請求原諒。」

▲「月光伍佰」道歉全文。(圖/翻攝自「月光伍佰」臉書)

【伍佰聲明全文】

聲明
鑑於近日有不肖公司假借我公司合作藝人~伍佰,在公開場合出席、演唱等情事,我公司提出聲明如下

1,呼籲所有歌迷,仔細判斷出席者身分是否真實,如遇有假,除奔相走告各歌迷外,請告知主辦單位並盡速離場,不要在現場逗留,一切動作,只會為現場造勢,並徒增個人安全隱患。
2,有關伍佰老師演出活動,均會在藝人官方網站及本公司微博中告知,若有疑問,歡迎留言諮詢,確認活動後,再行前往支持。
3,敬告各界演出單位,請明察邀請藝人之身分,若明知藝人為假,仍冒用進行宣傳之,屬於詐欺行為,將舉報相關單位,對於活動是否進行報批?報批藝人資料符合否?…等等進行稽查,望請自重。

【「月光伍佰」道歉全文】

道歉啟事:本人月華光於2017,5,28日前往蘇州表演。因事先不知情甲方公司要聘請的是伍佰本人,所以主持人也就不會表明我是模仿的。然後本人的最後一道防線也沒做,上舞台時也未表明我是模仿的,因此冒犯了伍佰,在此鄭重向伍佰道歉。對不起本人是無意冒犯的,也慎重向粉絲歌迷們道歉。再次請求原諒。2017,5,30

▼「月光伍佰」假冒本尊出席活動。(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