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琥看見粉絲這一幕徹底淚崩 「原來我也很紅!」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滅絕師太」黃小琥27日舉辦「狂」個人大型演唱會,也是出道35年首度登上小巨蛋開唱,並在最後一首歌《沒那麼簡單》徹底淚崩。她會後出席慶功宴親自透露淚崩的原因,其實是被粉絲當場回饋的這一幕所感動,「原來黃小琥也很紅!」。

▲黃小琥演唱最後一首歌《沒那麼簡單》徹底淚崩。(圖/讀者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次是黃小琥出道35年首度登上小巨蛋,也是睽違8年開唱。演唱會以「狂」為主題,由「94狂」、「狂感動」、「狂魅力」、「狂」4大段落串連,製作成本耗資2000萬台幣,搭配樂手、管弦樂團及合唱團飆唱24首歌曲,座位早已完售。

演唱會中,黃小琥演唱最後一首歌《沒那麼簡單》,即興請粉絲點亮手機舉起來,看見台下1.1萬粉絲立刻亮起手機海,當下忍不住淚崩,一度長達1分鐘時間唱不下去,由台下1萬鐵粉接唱下去,最後哭著唱完整首歌,現場畫面令人感動。

▲黃小琥演唱最後一首歌《沒那麼簡單》全場亮起手機海。(圖/讀者提供)

黃小琥坦言,「一路走來不順遂,一直不被看好,我一直以為我的歌迷很少,因為第一次攻蛋,我不知道今天有1萬人這樣,我突然說請大家手機電燈打開,那個速度之快,然後全場就亮了,這樣的景象不是每天在發生的,那個景象讓我覺得不孤單,原來我還有很多歌迷,不是只有那些歌手紅,黃小琥也很紅!」

▲黃小琥演唱會後出席慶功宴。(圖/記者張一中攝)

黃小琥開心表示,「今天又完成另一個里程碑,站上小巨蛋攻蛋完成,現在又要接受另一個挑戰,人生不就是如此嗎?」她坦言,不擔心年紀大了會影響工作,「沒在怕的,我沒在台灣的日子都在國外跑,體力、曲目跟台上掌控早就ready,只是大家有所不知,不是沒在台灣開演唱會,這個人就消失了,並沒有。」而未來演唱會最想挑戰倫敦的演唱會場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