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橘貓看到自己的身影竟氣到炸毛 網笑:沒照過鏡子?

▲ Q萌橘貓「咪魯」竟然照鏡子照到炸毛XD 是以為自己發現有貓跟自己一樣可愛所以生氣了嗎?(圖/翻攝自推特帳號:milkymirukun,下同。)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ET新聞雲》過去曾報導過《最喜歡浴室了! 小萌貓雙手緊緊抱水管:朕要待在這~》的超Q萌橘貓「咪魯」(ミル)嗎?超可愛的牠最近又有新創舉啦!不過這次牠竟然對著鏡子裡的自己大炸毛,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你是誰?為什麼長得跟我那麼像!難道是我的複製貓嗎?

咪魯的主人在推特帳號「milkymirukun」上分享了一組照片,原來是從來都沒有照過鏡子的咪魯,一天躡手躡腳的走到鏡子前,充滿疑惑地看著鏡中自己的映像,好像很茫然地問:「這是誰?怎麼會跟我長得這麼像!」

結果沒想到看著看著......牠竟然炸毛了!貓咪炸毛的情緒有很多種,可能是亢奮也有可能是生氣,不過咪魯這個反應完全出乎主人的意料。

▲我是不會讓你取代我的!可愛的咪魯只能有一個!

許多網友看到這系列的照片之後都笑破了肚皮,紛紛留言回應給主人說:「這畫面從後面看起來也太可愛了!」、「牠這是在威脅自己嗎?」、「生氣怎麼會有喵跟自己一樣可愛嗎?」、「照鏡子這種事不是應該越照越滿意嗎?照到生氣是怎麼回事啊?」看來喵星人的反應與邏輯是人類沒有辦法理解的啊!

關鍵字: 橘貓照鏡子炸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