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天倫哽咽連說2次對不起:是我沒幫豬大哥顧好票房

記者裴璐/新北報導

豬哥亮15日凌晨5時左右,在睡夢中安詳離世,死因是因癌末引起的肝衰竭,享壽70歲。葉天倫晚間6點左右到會館探視,在裡面待了許久才出來。接受訪問時提到,「很遺憾過完年後就沒有去看豬大哥,剛看到他的遺照,還是笑得那麼開朗,知道他在睡夢中離開,我覺得很安詳。」

►【豬哥亮病逝!70年傳奇人生畫句點】相關新聞請點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天倫哽咽。(圖/記者林世文攝)

葉天倫說到一半,突然一陣哽咽,「對不起⋯沒有幫豬大哥把《大釣哥》的票房顧好,我真的有點對不起⋯但我覺得至少豬大哥有看到完整的作品跟觀眾見面,票房可能沒有他預期的那麼好,都不是片子或他個人的問題」,他認為即便很多評論的人覺得電影有些低級,「但他讓多少阿公阿嬤開開心心地多活好幾年!」

葉天倫認爲沒有任何人可以取代豬哥亮,「我們台灣失去了一個很好的演員。」除了葉天倫外,余天、邱瓈寬、郭采潔、苗可麗、連靜雯、王彩樺、張魁等人都到場。余天相當傷心豬哥亮的老婆不讓他見最後一面,而邱瓈寬等人則完全不接受訪問,表情相當沈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