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最愛爸拔! 修杰楷自豪:咘咘抓周第一個抓我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修杰楷和賈靜雯甜蜜完婚,育有愛女咘咘、Bo妞,他每天忙過「超級奶爸」生活,帶咘咘出門散步,回到家後Bo妞醒來,曾說是「幸福循環」讓網友超羨慕。他趁空12日出席微風之夜粉鑽派對,提到愛女藏不住微笑,更自豪回憶咘咘抓周時「第一個抓的是我。」

修杰楷自豪回憶「咘咘抓周第一個抓的是我。」(圖/翻攝修杰楷臉書、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修杰楷人夫魅力吸引迷妹尖叫,站台POLA品牌,被問最喜歡老婆哪種妝容?直接甜稱讚「老婆素顏最美。」人夫情話超閃。他當兵後專注家庭生活,尤其小女兒Bo妞才剛從月子中心回家,「超級奶爸」生活超忙碌,他也透露,2胎都是女兒,所以平常會準備粉紅色飾品等元素,「畢竟是女孩,所以會準備這顏色。」

修杰楷專注家庭生活,變身超級奶爸。(圖/翻攝修杰楷臉書)

修杰楷愛女咘咘曾參加大陸親子秀,成為小小網紅,不時在臉書曬出生活照,獲得許多關注,他也回憶起當初咘咘抓周時狀況,露出為人父自豪笑容「其實她第一個抓的是我,因為客人很多有點害怕,之後她是抓到字典,她滿喜歡看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