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巴士站收留流浪狗 「廢棄輪胎+舊棉被」組成超棒小窩

▲3隻狗狗舒服地睡在輪胎做成的小窩裡。(圖/翻攝自Fabiane Rosa臉書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北半球天氣越來越熱,南半球卻準備迎接「冬天」,位於巴西的巴雷里尼亞(Barreirinha)巴士總站就貼心地準備舊棉被和輪胎,讓附近3隻流浪狗有個可以暫時禦寒的窩,車站人員還把牠們分別命名為Max、Pitoco及Zoinh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窩就放在車站裡。(圖/翻攝自Fabiane Rosa臉書)

根據《The Dodo》報導,車站人員並不清楚這3隻狗狗究竟是被棄養的,還是出生時就已經在街頭流浪,不過牠們現在至少擁有了一個稍微像家的地方。巴西庫里奇巴市的巴雷里尼亞巴士站決定讓這些親人友善的狗狗住進來,避免牠們在外頭飢寒交迫。

▲這個冬天不用再受凍了。(圖/翻攝自Fabiane Rosa臉書)

除了提供乾淨的食物和飲水外,車站人員還把舊毯子塞進廢棄輪胎裡面,做成很有「工業風」味道的狗窩,讓Max、Pitoco及Zoinho有個可以溫暖睡覺的地方。照片中,可以看到狗狗一臉開心地窩在棉被哩,也讓許多網友留言大讚「好棒的作法」、「溫馨」、「太有愛了!」

▲狗狗笑得好開心。(圖/翻攝自Fabiane Rosa臉書)

關鍵字: 巴西巴士站輪胎棉被流浪狗浪浪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