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在錫義氣出演《搞笑》900特輯!連後輩們餐費也包了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南韓國民MC劉在錫以不計形象、流利有才的口條,為觀眾帶來無數的笑聲,而他節目上私底下的貼心和親民模樣,更讓他深受大眾、各國粉絲的喜愛,有著劉大神的美名。10日,韓綜《搞笑演唱會》900特輯記者會中,節目製作人李正圭(音譯)表示,劉在錫將作為該特輯嘉賓,已在上星期錄製完成了。

▲ 劉在錫出演《搞笑演唱會》900特輯。(圖/翻攝自MBC 무한도전 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在錫以搞笑藝人出道,人氣暴漲後,很照顧、提拔同為笑星的後輩們,所以當李正圭向邀請他出演時,劉在錫連何時要錄都沒問,就很爽快就答應了。且積極參與腳本會議,但因為節目時間與《無限挑戰》行程重疊,只好事前預錄,過程中很開心,且錄到劉在錫覺得滿意為止,才結束拍攝。

李正圭還說:「當天錄影拍攝完後,劉在錫不只請了60~70名的後輩聚餐吃飯,還買烤雞給10名菜鳥笑星。」不少網友看到劉在錫出演消息後表示「劉在錫出演!該久違來看一下《搞笑演唱會》了」、「很帥氣又暖的前輩,搞笑演唱會團隊加油」、「請後輩們吃飯,給夠買需要東西的錢,實在太帥了!這次一定要收看」。而《搞笑》900特輯將從14日開始,為期3周向觀眾見面。

▲900特輯前,劉大神也曾上過《搞笑》。 (圖/翻攝自YouTube KBSEntertai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