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大7國道「切入急剎」挑釁馬自達!害5車追撞…他就跑了

▲BMW大7國道「切入急剎」挑釁馬自達!害5車追撞。(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國道1號南下215公里處員林路段,10日下午發生5車連環車禍,有駕駛透露,起因是一輛BMW大7超車失敗,和另一輛馬自達發生糾紛,開始飆車,駛進內側車道「急剎挑釁」想攔車,沒想到造成追撞,1人輕傷,還回堵5公里。警方追查2車,馬自達駕駛提供行車紀錄器自清,發現大7違規明確,將傳喚駕駛。

事發於10日下午近1時,3輛大貨車、油罐車和2輛小貨車發生連環追撞,1人輕傷,現場一度封閉南下車道,回堵5公里,處理了1小時才排除。其中2名駕駛都向警方供稱,當時是一輛BMW大7和另一輛車有糾紛,大7切到內側急剎想攔車,後面全部剎不住,混亂閃避中,失控右偏,造成5車擦撞,結果大7反而跑掉。

▲急煞害後面5貨車追撞…BMW跑了。(圖/東森新聞)

警方沿路調閱監視器追查2車,馬自達36歲吳姓駕駛下午就主動通報,自清也是受害者,大7疑似超車失敗,殺出急剎挑釁。根據吳男提出的行車紀錄器,還原當時,他行駛內側車道,超越右側大貨車後,大7突然竄出切到前方,還急踩煞車、閃雙黃燈擋路,接著加速離去。

吳男沒有撞上,反而後方第2輛小貨車剎不住,引起連環追撞,撞成一團。警方認為,馬自達駕駛沒有競速,而BMW駕駛違規事實明確,將傳喚到案說明,至於違規部分可開罰6000至2萬4000元,急剎挑釁肇事則依公共危險罪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