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暴夫94愛特殊PLAY... 妻常換裝滿足他卻還是被打

▲家暴夫性趣古怪,讓她終於受不了訴請離婚。(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一名蘇姓男子和妻子結婚10多年,但他性慾滿滿,還要求妻子COSPLAY,扮演不同角色床戰,還稱「這樣才有性趣」,並在性愛過程中相當粗暴,平時也會家暴,讓妻子忍無可忍,提出離婚訴訟,法官也認定婚姻難以維持批准。

據判決書,蘇妻指控,蘇男都已經是2個孩子的爸,卻還是很愛玩角色扮演,也曾被毆打很多次,覺得不被尊重,已經聲請過2次保護令。蘇男則說,角色扮演是為了讓夫妻性愛更有感覺、增加閨房樂趣,但也不否認家暴、心情不好會摔東西。

法官審理後認為,蘇姓男子確實有暴力傾向,妻子長年生活在暴力和恐懼陰影中,導致雙方誠摯相愛、互信互諒基礎已不存在,婚姻已難以維持,因此判准離婚。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