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大運/兩大田徑男神隔空鬥嘴 只因接力跑不跑!

2017年05月9日 19:27

▲楊俊瀚(右)、陳傑(左)。(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魏立信/台北報導

台灣「跨欄一哥」陳傑與「最速男」楊俊瀚為台體大的學長、學弟,私底下感情也相當好,但鬥起嘴來也是火藥味十足!本屆全大運2人就因4X400公尺接力隔空互嗆。

陳傑8日在全大運公開男子400公尺摘金,完成史無前例的7連霸,賽後受訪時聊到另一項也有望締造7連霸的4X400公尺接力,他認為自己與台體大這批隊友有機會突破全高懸19年的全國紀錄3分39秒88。

話鋒一轉,陳傑表示,若楊俊瀚加入接力的話可能更有機會,不過這代表楊俊瀚得跑完200公尺決賽後馬上準備緊接而來的接力賽是,陳傑笑說:「那他就比王文堂還弱!王文堂當初也是跑完下來,馬上跟我們一起跑,然後就破大會紀錄。」

▲陳傑。(圖/記者李毓康攝)

身為學長的陳傑相當看好楊俊瀚,更用激將法說:「不跑你以後會後悔啦!」不過楊俊瀚表示,現階段還是將重心放在100、200公尺,「我也是很想跑啦,但有好幾位學長比我強,輪不到我啦!」

楊俊瀚也強調因為剛傷癒復出,本次全大運光100、200公尺預賽、準決賽、決賽下來就很多趟,可能沒多餘力氣備戰4X400接力,「不過我知道我這樣說,陳傑又會嗆我:『我也是7趟、8趟再跑啊。』」

針對陳傑不斷的「溫情喊話」,楊俊瀚也開玩笑回應:「(陳傑)都年紀這麼大了,還跟小朋友吵架,他應該做好老大哥榜樣,說他跑就好了!」

陳傑本屆全大運已完成400公尺7連霸,接下來將挑戰400公尺跨欄、4X400公尺同樣7連霸的壯舉;楊俊瀚則在100公尺完成2連霸,更跑出10秒22打破全國紀錄,200公尺也順利闖進準決賽。

▲楊俊瀚。(圖/記者李毓康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