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同學借住遭性侵…6歲弟目睹 他超自責:無法再喊父親

2017年05月9日 15:07

▲「你爸拖鞋在她房門」,子揪父性侵女同學。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女高中生因為忘了帶鑰匙,家人又外出工作無法幫她開門,於是借住葉姓同學家,未料竟遭葉父性侵,誇張的是,當時房間內還有葉同學6歲弟弟在場;事後葉生非常自責,並表示無法再喊父親一聲「爸爸」。

戴著口罩、頭低到不能再低,被指控性侵17歲女高中生的34歲葉姓男子因為誇張惡行,被兒子發現後決定大義滅親。葉同學表示,「(媽跟我說)爸啊拖鞋在你同學房間門口耶,然後又說門鎖起來,你爸是不是在房間啊?聽完以後我就想,完了!不會吧?」

女高中生6日因為出門忘了帶鑰匙,爸爸又在台北工作,只好借住葉姓男同學家。當天晚上,葉姓男同學抱著7個月大的弟弟到儲藏室睡覺,女高中生則是跟同學的6歲弟弟同房,但隔天清晨,媽媽在女學生的房門口發現先生的拖鞋,門又反鎖,驚覺大事不妙,母子倆人不斷敲門,最後才發現女高中生竟然被爸爸性侵,誇張的是,6歲的弟弟當時還在房間裡面,目睹全程也被嚇壞了。

家防中心主任蔡逸如說,「在報警之後,其實孩子(女學生)的父親也立即趕到現場,全程陪同,後續的部分,我們也會就司法的陪伴跟心理諮商輔導。」葉同學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時表示,「就是那個人X(指父親),我沒辦法再喊他那個、父親兩個字。」

這聲爸爸真的再也喊不出口,女同學來家裡睡一晚,竟然被自己的爸爸染指,葉同學氣得打電話報警,無法忍受父親的行為。葉姓男子被逮後,始終不願意承認有對兒子的同學下手,但他萬萬沒想到女學生剛好月事來潮,他的手指又不小心沾到血跡,讓他百口莫辯。警訊後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將葉男送辦並聲押獲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