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嚕嚕被地毯收編啦!翻肚打滾超萌重現廣告「神定力」

2017年05月8日 12:55


▲黑嚕嚕地毯翻滾秀,點擊立刻看!
數發中心/蔡家綾
最近,知名宅配公司推出一支以黑貓為主角的徵才廣告,影片中黑貓化身面試官,來回尋找合適的夥伴加入工作團隊。擬人化的拍攝手法,加上「黑貓演員」的可愛演技,讓不少人看過後大呼:「好想應徵跟牠當同事!」以發掘可愛毛孩為宗旨的《我愛小PET孩》當然不能錯過這隻演員力加宅配力爆表的黑貓囉!

▲本喵以演技&宅配力征服人類,想成為我的員工嗎?先進貢十個罐罐吧!(設計對白)(圖/播吧)
廣告中的黑貓,本名黑嚕嚕。節目一出場就發揮「警衛」的機警天性,在攝影棚四處遊走,連角落的隔板都不放過。主持人金妮,手持小攝影機,跟拍黑嚕嚕「巡田」的畫面,鏡頭前的黑嚕嚕似乎也發出:「你在看我嗎?我還在巡邏喔。」的訊號,逗樂金妮。

▲每個空隙都不放過,認真巡視的黑嚕嚕(圖/播吧)
為了測試黑嚕嚕是否如廣告中,定力堅強。現場準備了地毯,要計算黑嚕嚕能夠在毯子上待多久。沒想到,原本還有點小緊張的黑嚕嚕,一碰上地毯似乎整隻貓都融化啦!磨蹭、打滾、啾咪樣樣來,甚至嗨到翻肚子!呈現被地毯「收編」的萌樣。黃泓康醫生則解釋:「地毯上也許有貓咪喜愛的氣味,或者貓薄荷。這些都會使貓咪在情緒上比較放鬆。」

▲完全被地毯「收編」的黑嚕嚕,吐舌模樣超可愛(圖/播吧)

▲除了地毯,黑嚕嚕也十分喜愛攝影棚內的絨毛小屋。黃醫師推測,可能是屋子內不同動物的氣味,吸引黑嚕嚕的青睞(圖/播吧)
被問到廣告拍攝時,如何引導黑嚕嚕維持影片中的穩定度,飼主笑說:「完全靠食物吸引,還有牠最近超愛的肉泥。」金妮一旁點頭如搗蒜:「我家貓咪也超愛肉泥,完全是神器,一拿就會靠過來。」

本身也是貓奴的她,現場為黑嚕嚕訂購一盒美味罐罐當禮物。不過宅配小帥哥一出場,似乎小小搶走貓咪的風采,讓金妮把持不住道:「簽收是簽單子上?還是簽你手上。」網友更連番留言:「現在的宅配員都這麼帥?」、「求認識!」意外掀起節目另一波熱度。

▲帥氣宅配員登場,也跟網友分享許多工作時遇過的可愛毛孩(圖/播吧)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