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歌手唱「看妳照片自X」性騷 女星怒告:這叫嘻哈?

2017年05月6日 20:14

▲Black Nut因屢次將KittiB的名字融入惡意歌詞中,引來網友砲轟。(圖/翻攝自Black Nut、KittiB IG)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南韓饒舌歌手Black Nut 2014年因一首《Beenzino》走紅,隔年參加饒舌節目《Show Me The Money》第四季擠進前四強。不過,他出道以來爭議不斷,除了曾在節目中演唱辱罵歌詞、表演脫褲子,近來更因屢次將女歌手KittiB寫進不堪入耳的歌詞中,遭到對方嚴重警告。

Black Nut在過去發行的《Indigo Child》歌詞中,就曾大膽寫下:「說實話我曾看著KittiB的照片自慰,當然是在看Unpretty(節目Unpretty Rapstar)之前。」此曲傳到KittiB耳中,女方坦言「感到不舒服」,但是顧及到家人以及粉絲的心情,自己強裝鎮定、不理會,也沒有依照歌迷的提議去提告。

怎料,Black Nut日前發行的新歌《too real》再度提到KittiB,歌詞內容一樣影射了自慰,此次讓KittiB忍無可忍、直接在Instagram飆罵:「我原本想說再忍一次,沒想到Black Nut那臭小子這次在《too real》更過分了。」她表示自己已經覺得是被性騷擾的程度,心裡相當受傷,「這算diss嗎?在你眼中這叫真正的嘻哈嗎?把真正的嘻哈玩死了呢!」表明要走法律途徑,向對方提出嚴重警告。

▲KittiB特別標記Black Nut嗆名要「法庭上見」。(圖/翻攝自KittiB IG)

對此,Black Nut 6日在Instagram上傳照片,內容是10張A4紙寫著「I respect for my unnie(我尊敬我的姊姊)」,並在上頭標記了KittiB的帳號,疑似是想要道歉;不過,也有網友認為Black Nut並沒有悔改的意思,只是戲謔模仿另一饒舌歌手Loopy給Kirk Kim的道歉哏,希望KittiB以法律手段遏制這種惡劣行為。

▲Black Nut手寫10張A4紙給KittiB。(圖/翻攝自Black Nut IG)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