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亂衝別人帳篷 方志友傻眼:咘咘都只在自己的管區

2017年05月6日 15:30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藝人方志友和大文6日出席ETToday好朋友野餐日宣傳《酸甜之味》,聊到自己也相當喜歡野餐,前幾天才和修杰楷等人一起去,她感嘆自己以為可以放鬆休息,但是沒想到女兒Mia卻亂跑,讓她全程追著女兒跑。

Mia亂衝別人帳篷,方志友傻眼。(圖/記者林世文攝)

方志友日前帶著女兒和修杰楷等人一起去野餐,「野餐就是想要放鬆啊什麼的,但是完全不能!」因為女兒Mia一直跑到別人的帳篷裡,一同去的小孩咘咘和Jojo都相當內斂,只在自己的範圍內活動,唯獨Mia到處亂串,讓她相當頭痛。至於有沒有看過修杰楷的二女兒Bo妞本人,方志友表示還沒,「Mia和咘咘現在是大小孩,所以我怕Mia下手不知輕重!」

現場來了許多毛小孩,方志友也提到家中有一隻紅貴賓,還有一隻楊銘威蜥蜴,「我認識他的時候他就養了⋯」,雖然不喜歡,甚至曾開玩笑擔心Mia會被吃掉,不過她還是認為要對寵物負責,不能送給別人或賣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