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歲民歌手抗癌成功胸長瘤 「每天一杯酒」超樂觀!

2017年05月3日 21:25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民歌手邰肇玫今年58歲,3年前發現罹患子宮內膜癌第二期,所幸後來抗癌成功,怎料日前又發現胸部長腫瘤,緊急住院開刀加上幾週休養,又再度投入民歌42高峰會的彩排中,對於粉絲們擔心的問候,她特別感謝粉絲們的愛護與問候,也不改幽默說:「哎呀~還好是良性的腫瘤!開刀,現在對我來說是小case啦!」十分樂觀。

▲邰肇玫先前發現胸部長腫瘤緊急開刀。(圖/寬宏提供)

邰肇玫先前發現胸部長腫瘤緊急開刀,平常愛喝啤酒而有「啤酒大王」稱號的她,即使生病,仍不忘每天一杯酒,笑說:「喝酒是我快樂因子的來源」,此話一出讓大家都超驚訝。目前在癌症基金會擔任志工,她將自身經歷分享出去,鼓勵病友要有面對的勇氣並樂觀看待,也因為經過大病,她更深切體會到,「每個人都更應該好好愛自己,當你真真實實的愛自己了,就會知道什麼樣的生活方式能讓自己更好過一些,在身旁的人自然也輕鬆。」

▲邰肇玫將在民歌42登台。(圖/寬宏提供)

邰肇玫將在民歌42高峰會登場,她自信地說體力不是問題,這次民歌42一定會唱好唱滿,相較於施孝榮曾說花甲之年就要準備退休,她也逗趣表示:「唱歌是我人生很大一部分,除非我失智,不然我就會一直唱一直唱,唱到我不記得大家為止才肯罷休」 2017民歌42高峰會將於5月27日高雄巨蛋磅礡開唱,5月28日台北小巨蛋風華再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