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經歷3位家人過世 穆熙妍崩潰哭到打點滴

2017年05月3日 20:44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主持人兼作家穆熙妍(本名:潘欣欣)的父親潘文芳日前因病過世,直到3日告別式結束後才在臉書發文,除了心情難以平復,她說,總覺得不講出來,一切就可以不是真的。她2015年經歷狗狗Toffy與貓咪Milky過世,4月中最愛的父親也往生,讓她心情難以平復,甚至哭到進醫院打點滴,讓旁人看了十分心疼。

▲穆熙妍婚禮時,父親原本說好不哭,結果哭到不能自已。(圖/經紀人提供)

穆熙妍的爸爸去年11月被診斷出肝癌末期,她立刻放下工作,台北、新竹兩地跑,只為陪伴父親。從今年2月後,她也暫時將國外的工作往後延,全心全意照顧父親,最近有眼尖粉絲發現她發文頻率跟以前不同,留言求稿,但穆熙妍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告訴大家,選擇在3日告別式後才公佈。

穆熙妍先前痛失兩毛小孩,Toffy最後甚至像一隻沒電的娃娃,倒在她身上離去,送走陪伴10多年的兩個家人,令她痛苦,之後還曾多次在夢裡遇到牠們,當時甚至悲傷到不能工作,最後好不容易整理好心情,將自己對牠們的愛寫成書,以茲紀念。

2年內,三個最愛的家人相繼離開,穆熙妍的經紀人表示,前幾天跟穆熙妍通電話時,得知她在醫院,原來是因為哭到累倒,進醫院打點滴,令她十分不捨,「以她的個性,工作才能讓她不要想這麼多。」所以之後工作照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