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剃毛捕獲「野生超夢」!貓爺怨念噴發 零食安慰仍眼神死

NoNo本來擁有一身漂亮白毛。(圖/網友劉森提供,下同)

記者何睿宜/採訪報導

有些愛美的毛孩子非常不喜歡剃毛,更別說2歲半的白貓「NoNo」剃完毛之後秒變「野生超夢」,讓牠哀怨到整個眼神死,連平常最愛的零食都拿到面前也沒用,生無可戀的模樣讓網友笑瘋直呼「(感覺在說)欠石化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剃毛之後直接變超夢。

馬麻劉森受訪時表示,最近NoNo因為換季掉毛嚴重,乾脆直接剃掉,「牠本來就是一隻長得很哀怨的貓,只有在看到零食的時候會眼神發光,可是剃完毛之後連看到零食都眼神死。」照片中,NoNo準備吃零食而站立起來,像極了《寶可夢》動畫裡的超夢,只不過半闔上的雙眼更多了一股深沉的怨念。

▲NoNo本就有張哀怨臉,就算自行開櫃子、把馬麻衣服踢到地上,然後爽睡在裡面,也要露出不爽的表情。

NoNo:怎樣~有意見膩!

照片PO上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後,不到一天就累積超過1.2萬讚,網友們紛紛留言「相似度87%」、「太委屈」、「剪個毛就多了一隻超夢,太神啦!」、「快丟寶貝球」、「變神奇寶貝了~~但他看起來不太爽~~哈」、「牠在用超能力了!」

▲網友們認證,真的超像超夢的啊!

關鍵字: 超夢剃毛喵星人眼神死怨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