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就愛這一味!貪吃貓星人緊盯盤中優格 伸舌舔完換手挖

▲金吉拉Boncuk喜歡吃優格,用舔得吃不夠換手挖。(圖/翻攝自IG:boncukchinchilla,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愛吃東西是毛孩的天性。土耳其伊斯坦堡有隻金吉拉Boncuk,睜大眼睛專心吃著優格,超萌的貪吃畫面都被主人拍下來,分享至IG「大家好,我正在吃優格!」,短片一出立刻療癒了許多人心靈,大喊「快點分我吃一口」。

從影片中可見,Boncuk用手扶著桌子,眼神緊盯著盤子上的原味優格,小小的舌頭開始快速舔食,似乎吃得很陶醉,還直接伸手挖優格大口吃,享受美食的樣子令人不斷重複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粉絲團《Happy Cats》也分享著這則短片,貼出一天的時間就有37萬次的人觀看過,貓奴在下面留言「這是天天等待吃優格的小甜心嗎」、「還知道要用手挖,真聰明呀」、「我迷上了貓」、「天啊!超級可愛」、「還要吃優格嗎?阿姨還有」。

優格含有維生素B群和鈣質,可以將部分乳糖轉化為乳酸,若要餵貓星人吃優格的話,記得要選擇無調味、無添加的優格食品才能吃得比較健康。

 

Boncuk The Cat(@boncukchinchilla)分享的貼文 張貼

關鍵字: 金吉拉優格土耳其貓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